4everyang

吃各种all,渣翻译勿喷´_>`

发高烧的夕士(温馨日常向,自翻,中篇)

1
我迟到了。
这是患了感冒的原因。
写东西也花了很多时间。
公寓外出的人渐渐回来了,说话就不顺利了。(哭)
其实我也想和龙先生一起去旧书店,但是这次放弃了。

对了,在写东西的时候,左手手腕变得很痛了。
虽然有湿布包裹着,但是写起来还是微妙地痛····。
医生说,“有可能只是没发生多久”。
在那个检查中,我们取了x光检查,但是给我做了回声检查?。那个孕妇看肚子里的婴儿的样子的东西。原来手腕也能使用啊。
我们需要的是我们的肌腱。但是,在机器做之前,我们会涂上一层粘胶的凝胶,但不知不觉间,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我所想的东西。(傻瓜,…)

这个经验什么时候可以活用呢~···
(在妖怪公寓里,医生是不行的吧?)
2
早上,醒醒。我在喉咙里感觉到了异常。
“啊?啊~ ~ ~ ~”
每次发出声音时,都会有轻微的疼痛。
这可能是感冒吧?
在得到了小希之后开始修行,增强体力的我,即使现在受伤了,也不感冒,但这可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即使如此,只有喉咙的疼痛,没有发烧就连鼻涕都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是那个家伙了吧。
我现在在班里感冒了。昨天,三名女孩中的一个,樱庭也戴着口罩。但是嘛,如果你吃得好,睡得好,经常洗漱,就会有办法的预防吧。
我和往常一样,做了早上的修行之后去了学校。

“喂,稻叶。”
2个小时后,田代开始说话了。
“怎么了?”
“你会不会很痛?”
“呃?啊,你过来一下。”
“果然还是有点不对劲。不过,我好像没注意到,只是在上课时经常咳嗽。”
“啊,你说了就好了。”
早上有点不舒服的感觉,现在已经很不舒服了。这么说的话,有点喘不过气了……。可能和痰有关吧。
“是的,我也要舔一下。”
从田代的口袋里出来的是糖块儿。小粒的梅干味被放在我的桌子上。
“谢谢。”
“尽量不要让嗓子干燥。”
“哦。”
我马上拿了糖含进嘴里。嗯。虽然很酸,但是有点甜,感觉很好。
“什么?稻叶也感冒了?”
来的是樱庭。樱庭今天也戴着大口罩。
“樱庭,感冒了吗?”
“嗯,我现在都在感冒呢。今年的感冒要到喉咙里了。最好还是早点去喝葛根汤吧。”
“哦。”
“还有,这是我最喜欢的糖。”
“啊,明白了。虽然是止咳糖,但是很好吃~ ~ ~”
“哦~ ~ ~稻叶君”
“谢谢”
我的桌子什么时候都变成了糖。在那里经常挂着的最后一个人,垣里来了。
“樱花和稻叶感冒啦?你看,这个时候吃维生素c哦。”
垣内所带来的是维生素c药片。
“感冒的时候,维他命c是最好的。”
“这怎么能收下呢?”
“田径队。健康第一。要注意营养平衡。”
“诶~ ~ ~ ~ ~ ~ ~ ~ !”
“是的,我吃了两颗,因为它吃起来没什么问题。”
在垣内的催促下,樱庭吃了后我也拿着两粒吃了。虽然已经做好了吃的觉悟,但比想象的还要厉害。但是,这个在这个“醒着的爽口”的感觉,嘴里的糖果变得更清爽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他们的口袋里装着糖和食物呢?
啊,多亏了喉咙的疼痛,我得救了。

3
午休,太阳出来了,所以我一直在屋顶的水塔上。幸运的是,上午的课除了喉咙疼痛以外,身体状况也不太好,食欲也不一样,其他的还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感冒可能不会很快好。
上了水塔的梯子,那里有客人。是千晶。
总是吃完饭后就来到水塔上抽烟,所以比我先来的,应该早吃了饭吧。剩下的烟很短。
“真快啊。”
“哦,今天我很忙。”
“是吗?”
“你感冒了?小心点。今天可要冷了。”
最后,在烟灰缸上吸了一根烟,千晶将烟蒂塞进了烟灰缸里。
为什么到千晶都知道感冒的事情呢。嗯,信息源大概是想象出来的……。
“你看,坐吧。”
从千晶那里得到的是运动饮料的饮料瓶。
“好好喝水”
“……哦,谢谢。”
站在和往常相反的立场上,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总是在摇摇晃晃的是贫血的千晶。
千晶把塑料瓶递给他,就说“祝你早日康复”,然后就下楼去了。
“千晶的家伙,这是为了我买回来的啊。”
手上没有的饮料瓶,微微地变软了。
难道说,为了给我送去,在这里等了吗……?
“啊……我有点……很高兴……”
我立即打开封口,用体育饮料润润嗓子。
我没有食欲,所以我吃了一顿饭。混凝土很温暖,正好是好温度,所以我躺在上面晒了会儿日光浴。

4
从下午的上课开始,身体渐渐有了下降的感觉。回去的时候,关节疼起来,连走路都很难受。可能是发烧了。
幸好不是打工的日子,我决定马上回公寓。
拖着被困的身体拖了回来,就连玄关也出现了,无法说话的阿栗。看到我的样子,歪着头,露出担心的表情。
“我回来了,有点感冒了。虽然我认为幽灵公寓不会有风,但还是太不小心了。”
一边摸着脑袋一边说着,阿栗把眉毛变成八字,露出悲伤的表情。“对不起啊~”一声,他便转身向后转,跑到客厅里去了。
“总之,是明白的吧。”
我不去客厅,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因为不能弄皱,就脱下制服钻进被窝里。如果马上就睡着了就好了,但一旦进入被窝就不会睡了。身体各处都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喉咙的疼痛妨碍了我的身体。

回过神来,眼前出现了诗人和桔梗。
“咦?”
“你没事吧?我看到明明有鞋,却没见你,就以为你怎么了,就连回信也没有,我就打扰了。”
诗人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量着体温。(原来我)不知不觉睡着了睡着了。
“对不起,我没意识到。”
“是啊,这么热。桔梗,你带了药吗?”
“啊,在这里。以前的药铺来的时候就买了。”
桔梗先生说着,给我看了包在牛皮纸上的药。
“药铺……那奇怪的面具……”
“对了,药店的药很有效。”
“我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那么,可以起来吗?”
在诗人的支持下,我起身了。一起床,衬衫就被打湿了。好像出了一身汗。
“有很多汗啊,光是上面就可以换了。”
桔梗在房间角落里的洗好的衣服里,拿着t恤来给我。
“哎呀,你把毛巾拿过来了吗?我很好奇。”
当我往白桔梗的声音里回过头看门的时候,阿栗和西洛一起拿着毛巾站了起来。西洛发现了我,在光脚的脚上跑了出来。然后,最后一刻都没停,就倒在了我的身上。
“你还好吗?”
不顾周围人的担心,阿栗站起来,把毛巾递给我。表情贫乏的阿栗,拼命地握紧毛巾。我很感动,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
“谢谢,谢谢~”
他抚摸着我的头,紧紧地抱住了我。我也紧紧地抱住了他。因为感冒而精力下降了,抱住我的栗子的温暖非常舒服。

“你看,你要快点换衣服,我这就给你换。”
诗人把栗子抱开了,我脱下上面的汗水,换上了t恤。关节僵硬地固定在一起,虽然每次运动都很痛,但是干燥的t恤在皮肤上很舒服。
“其实吃了药就好了,先吃药再睡吧。”
把药和水给了桔梗,我犹豫了一下,果断地吃了药铺的药。味道很明显,很苦。
看着喝着水的我,诗人笑了。
“因为良药苦口。”
然后我钻进被窝里,然后马上就睡着了。

5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
早上八点,总是上学的时间。
一起来,额头上就掉下了一抹湿润的手巾。
“啊,是谁给我带来的?”
环视了一下,也有旁边放了水的洗脸台。
“喂,夕醒了吗?早上好。”
从门里出来的是画家。
“你早上好!那个,这个……”
“啊,大家都过来看了吧。今天为了慎重起见,先休息一下吧。现在的样子都是在给学校打电话的。”
“啊,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不要在意被照顾的事。下次有人生病的话,你照顾回去就好了。”
画家这样说着走了出去。
“下次,有人生病的时候………………”
在这个公寓里,尽是一些不知道是妖怪还是鬼魂的人。什么时候来的呢。
想到这一点,佐藤就带着粥出来了。
“你看,夕士,你肚子饿了吧?昨晚没吃过了。”
说到现在,我已经睡了很久了。
“啊,对不起。谢谢。”
“有食欲吗?”
“完全有”
在盂兰盆节上,放入沙锅的鸡蛋中,有黄瓜、白菜和人参的咸菜、大梅干一粒、根菜和鸡肉的炖菜。
“嗯……很好吃。我很喜欢粥!”
我一边拿着杜松子的粥一边说,佐藤笑着说:“那就好了。
“嗯,看来没问题。那我就到公司去了。吃完以后就直接放在旁边。对了,对了,那是药。在睡觉前喝。”
我苦笑了一下,向佐藤先生挥了挥手。
我吃了饭注意到了,但是起床后到现在为止,关节和昨天相比不疼了。喉咙还感觉有点别扭,但一定很快会好吧。
“这个药可能很有效”
药铺的药,对不起了。

6
喝完琉璃子的粥后,我再次睡着了。可能是药的原因,睡得很沉沉的,一注意到了就已经是傍晚了。
“我睡得很好”
我睡了一天,感觉就好像身体在变的感觉一样,我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我换了衣服,叠被窝。我总觉得身体很好。喉咙的疼痛完全消失,没有发烧,哪里也找不到异常。
“药铺的药,真的很厉害”
走到楼下的客厅里,一名诗人在做着阿栗的对手。
“夕士,你行吗?”
“是的,给您添麻烦了。感觉身体很轻,好像治好了。”
一决定要摆出什么姿势,小栗就跑过来了。他的背后也沾了些脏东西,摇了摇尾巴。
“真是太好了!妈妈感冒好了啊~”
“妈妈……我错了……”
我一边抱着栗子一边说。这样的事是没有说服力的。
“是的,我刚才接到爸爸的电话。”
“诶?长谷?”
“这周好像有时间,所以我就以为他来了就来了,但我说你感冒了,就说你已经睡了。等好了就打电话给你,我一定很担心的。”
“是的,对不起。”
我抱着栗子就往电话里去了。
上次大谷来到公寓大约是两个月前的事了。因为有学生会举办的活动,所以很忙,所以应该是想要被治愈的吧。
拨了记背诵的号码,长谷马上就接了。
“稻叶!好吗?”
“喂,我都有点担心了。你已经没事了吗?那边安静下来了吗?”
“啊,没事了,我的病好了。我已经开始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了。
“什么准备?”
“止咳糖什么的……”
“我拿到班上的那个人了。”
“运动饮料什么的……”
“那是给千晶的。”
“……感冒药……”
“药是公寓的哦。来路不明的可疑药品店买了药,可是特别苦。多亏好生疗效完全痊愈了。”
“是吗……那,是公寓里的人照顾我的吗?
“噢,琉璃子变得鸡蛋粥给你,大家都轮流来照顾连栗子也一样。”
我我把听筒给手臂上的栗子看。
“你看,是长谷,爸爸桑。”
阿栗目不转睛地盯着听筒。从听筒里传来了长谷的声音。
“阿栗~ ~ ~妈妈的看护好了~ ~ ~ ~ ~”
阿栗说不出话来,但声音似乎已经传达到了,手里拿着听筒的口,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因为拍得太鼓了,所以很担心长谷的耳膜的我放下话筒,拿回了听筒。
“唉,我感冒了,所以不要常来玩。”
“哦,这么说,我觉得很不甘心。
长谷发出了有点不安的声音。
“喂喂,为什么要冤枉啊?”
“如果在我身边,就会一直在我身边照顾你。
“别瞎说了,我还能赶上呢。”
“明明是在一起睡觉的”
“……这是不情愿的,我们每次都会来的。因为没有一个蒲团。”
“啊啊,是啊,是啊,没办法,只好用你的热烈的热血传染给我。
“……长谷,已经治好了。因为不知道。所以,你的角色就变了吧!”

“我可以原谅你,因为你太受人爱戴了。我只是为你待在好吃的地方而嫉妒而已。我明天就去那边,还请你们多多关照我。
然后电话断了。
我把听筒保持安静了。长谷的那句话,让我担心的话语,让我觉得很不愉快。
“真是……哪里有什么地方让人嫉妒啊……”
我伸了个长身,伸直了自己的身体。嗯。状态一如往常。好像是完全没有过感冒的样子。
回到客厅,诗人和画家已经开始饮酒。阿栗和小白拿了图画书出来。平时的日常生活就在那里。

评论(2)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