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yang

吃各种all,渣翻译勿喷´_>`

恋爱的艰难旅途1(千夕)

自翻 (*°▽°)ノ
第一次见到那个孩子的是我20岁,对方是10岁的时候。

据说,那个名叫稻叶夕士的孩子好像是母亲的远亲。
虽然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如何被他杀害的,但有一天母亲说:“今天开始和我住在一起。”
夕士是个安静的孩子。
如果是10岁的话,还会是想要麻烦的年龄,所以没有看到过吵闹和闹事的时候。
他的表情也不怎么变,几乎不像小孩子。
被绑着的嘴角和严厉的眼神给我印象深刻的孩子。
虽然心情很好,但10多年后没有一起玩,只是互相打招呼。

大学毕业后,千晶离开家,变得越来越疏远了。
听到母亲说要上高中的事,我才明白是这样的。
母亲虽然很寂寞,但还是觉得别人的家对他来说是不舒服的吧。
不管多好,终究不是自己的家。

在夕士上高中的几个月后,妈妈就难得打来了电话。

“所以啊,直巳。一旦有什么问题要去看啊。小夕的话只说没问题。比起我去的话,直巳去的话更好哦!”

听到电话后的话语,千晶苦笑了一下。
他一定不希望那个。
但不知为何

“我知道了。”

回答了。



之后的6年。
那个孩子已经觉得高中生感慨。
虽然没有特别的记忆,但还是很在意。
母亲的笔记,正在寻找他的的寄宿公寓。
那个地方不久就被发现了。
告诉那个穿着工作衣打扮的小个子男人,来见夕士的男人马上就去请了夕士。

“那是什么?”
出来的夕士对过去的印象不同了。
他总是紧紧地说着话,紧紧地盯着前方
现在是
面带柔媚地笑着。
虽然什么都很意外。

“诶……”
“我是不是被婶婶说了?你说没事了,但我很担心。”

夕士嗤嗤地笑。

“直巳先生也很辛苦呢。我被姑姑说了几句。但是我很好。你能告诉我你过得还好吗?”

那句话太冲击性了。
就像被说不需要你一样……。

“夕士,既然你难得来了,那就喝杯茶吧。”

刚才那位男性对夕士说了。

“啊,是吗?对不起,直巳。我没注意到。”

我眯着眼睛看着像害羞似地笑着的夕士。
这难道真的是自己真正了解的人吗?
这样的表情变化的孩子吧?
虽然想在玄关处失陪,但还是继续进了公寓。

顺便安利一波 (*°▽°)ノ欢迎各位来all夕士群玩耍w,群号码:674393021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