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yang

吃各种all,渣翻译勿喷´_>`

自白书(长夕)

自翻……终于翻长夕了!不要说我不爱长夕了´_>`很长的一篇文´_>`

恋爱和友情的界限很难分清
不,本来应该不太难吧。
因为男人对男人的恋爱是不可能的。
不,就算不是男人,也有男女之间的友情,所以也许很难分清。

在不断重复的没有结论的思考回路中,稻叶夕士打瞌睡地低下了头。

原来,稻叶想起了那样的事是因为朋友长谷泉贵的缘故。
全部都知道的好朋友。
就算知道了妖怪公寓的事也一如既往地接受,只要有时间就来玩。

虽然也差不多是来找阿栗的。

其实这就是问题所在。

栗子和真正的母女关系很好,长谷很可爱,对孩子很浪漫。
“比起稻叶来见我,我亲自去更有机会来见稻叶”,如果来了的话就好像只把自己的东西放在眼里。

那就好了……

没意思。

只是除了自己的长谷,就好像没人跟我一样地说了。
那个独占欲是什么……。
有些疑问因为秋音的简单的语言而轻松地解决了。
她说

“夕君,你真的爱长谷先生吗?”
“啊…啊……”
“你为什么会嫉妒我呢?”

我没能反驳那个微笑眯着眼睛的秋声。

那个,虽然被说了很可爱。
虽然可能确实是在嫉妒栗子,但……

“我爱你……”

我很害羞。
有个窟窿就想钻进去。
我以为是友情,其实是爱情。
而且自己没有意识到别人说了第一次觉悟……
我很害羞,很难为情。
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才好。
长谷和今为止能交往吗。
虽说有栗子,但还是隔间……

“不行!绝对没有道理! !”

秋音似乎很愉快地望着他的头,在他的头顶发出他的声音。


“好久不见了”

被这么说了很久之后,我就搭着长谷的摩托车远远地游了出去。
在骑摩托车的过程中,虽然被粘在一起的对方的体温很不受住,但是。

果然还是不行……

既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心情了,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接触任何东西了。
我绝对意识到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对不自然的态度,长谷也一定会注意到的。
如果被追问了的话……
不能把长谷当作是自己的错。
但说实话……

我再次陷入困惑之中

“是吗?”

长谷说得很短。

“那么……”
“所以,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事情吗?”

被人问稻叶很狼狈。
和往常一样,长谷很尖锐。
烦恼的事早已经预料到了,虽然我很容易明白,但并不是那种情况。
一直盯着那原本狼狈不堪的稻叶的长谷,慢慢地叹了一口气。

“我发现了吗?”
“诶?”
“我以为你绝对不会注意到这个迟钝的你……果然是太过分了。”
“什么?……”
“所以才有戒心,还是觉得恶心?”

长谷的话完全没有注意听,稻叶的头很混乱。
警惕?心情不好吗?
到底是什么话呢……

说“爱情”和“可爱的”不是谎言。不过现在你也这么想叹气说心情不好的话……”
“等等!你误会了吧?”

有点自嘲的夕士慌慌张张的打断了长谷的语言。

“真恶心啊,我完全不知道!”
“为什么要避开?”
“这样……这!……”

长谷直盯着稻叶。
我知道绝对不能撒谎或者逃跑。

觉悟吗?

攥紧拳头。
如果……
如果被长谷拒绝的话……

为了消除这样的恐惧,稻叶用力抓住了握在手中的拳头。

不想放弃。
但是
所以

“因为我喜欢长谷……”

说出口了。

“……是……”

长谷的脸发呆。
虽然是很少见的表情,但却没有注意到那一点,闭上眼睛继续说下去。

“如果被长谷拒绝的话,我想怎么办……但是,我的心情无法抑制”
“等一下,稻叶。”
“我不想被你发现,所以躲起来了……”
“所以等一等!”

长谷慌慌地说着,抓住了稻叶的手。

“稻叶。那是你也喜欢我的事吗?”
“诶,你也……”
“……你没意识到吗?”
“? ?”
“先告白的是我吧。”
长谷一边叹息一边说着。
这次轮到稻叶儿发呆了。

“诶?原来如此……”
“原来是这样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呃,那个……是这样吗?”

内心感到意外地脱身。

“你不知道吗?从那以后,你的态度还是没变,我想你应该不是这么想的……但不是这样的。”
“对不起。”
“啊,稻叶啊,没办法啊……”
“所以请你说一下。”

被表白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事,也有很愚蠢的地方。
果然有个洞就想进去……。

抓住稻叶的手的长谷手中充满了力量。

“我再说吧。稻叶。我喜欢。我爱你。虽然说了,但你不喜欢我。”

长谷认真的眼睛。

“我也……喜欢长谷……啊…啊,啊……”

像长谷一样地爱着他,他就像长谷一样想要继续下去,结果被自己的太害羞而挫伤了。
长谷的样子很可爱,长谷很可爱。

“只要能理解我的心情就足够了。”

这么说着,往稻叶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评论(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