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yang

吃各种all,渣翻译勿喷´_>`

恋爱的艰辛旅途5(千夕,完结篇,自译)

5
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尴尬,走了一段时间……虽说是一个月前左右的事。

尽管如此,还是想见他,想听听他的声音……。
不知该怎么办的千晶从表哥和坏朋友那里煽动起了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烦恼的情况下,去见你就好了。



“让你久等了,直巳。”

结果没有去公寓,倒是把夕士叫到了城里。
一个人觉得很不自在,就把熏叫来了,虽然也注意到了表哥的意图,但他却没有那种能否定的毅力。
在千晶身旁的熏身上,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吗?夕士歪着脑袋。

“第一次见面,是吗?夕士。我是土方薰,是直巳的堂兄。”
“初次见面,我是稻叶夕士。”

对做了自我介绍的薰,夕士也笑了笑。

“嗯……”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看,不知是什么时候,他的身体微微地抽动了一下身子。

“诶…………”
“不,对不起,我先回去了。”
“是! ?”

对熏的发言,不禁发出一种狂热的声音。
那倒也是。
只是见面就回去了!?
我想问一下,这家伙是怎么来的。

“我只是想见见直巳执心的夕君,既然已经达到了目的。那麽,再见,夕士君。”
“……啊……”

就这么说着,熏立刻离开了。
留下的千晶非常不自在。
我想我们应该怎么说
“诶……直巳,你有什么事吗?”

夕士的声音唤醒了沉思的我。

“啊……啊,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过电影……”

总觉得自己的精力被彻底夺走了。

“不用那么费心了。”

夕士呆呆地说。

“我是被婶婶委托来看看情况的,不过不勉强也没关系。直巳先生也有可能很麻烦吧,你也可以不来了。”
“哈! ?”

那是什么啊!?
夕士的话使我头脑一片空白。

被拒绝了吗?
我突然被什么东西打得很厉害。

“不勉强……”

我竭尽全力地还回去。

“但是……”
“确实!确实是现在放开我的手,在我的情况下烦恼着,给你带来麻烦了!不过,我……”
“直巳先生?”

我无意识地抱紧了他。
这里的街道上,有很多人,也从脑海中消失了。

用力抱紧抱住的手腕。
为了确认手臂中的存在。

“直巳……”
“我喜欢你!”
“诶……”
“我喜欢你!”

千晶这么说着,嘴里咬了夕士一口。

终于把这篇文翻译完了……接下来大概还会翻其他的,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all夕士同好群:674393021 (*°▽°)ノ欢迎各位入驻w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