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yang

吃各种all,渣翻译勿喷´_>`

恋爱的艰辛旅途4(千夕,隐明夕……?自翻)

“今天要出去一下吗?”

在千晶的提议中,夕士稍稍歪了一下头,但坦率地点了点头。

毫无指望地走着

“我是在街上看到的。”

把话提起来。

“诶?是吗?我完全没注意到。要是能和我说话就好了。”
““我在一家咖啡馆,我从店里看到你,你和一个人在一起。”

仿佛是在回忆似的眺望着天空……他终于想通了,说道。

“和明先生在一起的时候吗?我是去帮忙搞个展的。”
“个人展?”
“是的,明君,你看起来就是画家啊。”
“你是画家?”

一听不太合适的单词,一听到傍晚的一声,傍晚的人就笑了起来。

“看不见呢?怎么看都是不良少年。不过是个有名的画家。每个人展也都像盛况空前。”
“明先生,画家……难道是深濑明画家吗?”
“大概是吧。直巳,你知道吗?明先生有名?”
“我的熟人中有狂热的粉丝。每次都有可能画出多么精彩的画。”
“哦,原来如此。”

这么说的夕士的脸看起来很高兴,没有意思。
我希望你不要因为我不知道的人而做那种表情。
他一边说着一边说着,但千晶想要消除他的感情。

“和那个深濑画家有什么关系?喜欢吗?”

千晶之言,夕士愣住了。

“我很喜欢明先生的事……”

那倒也是。
我不会让讨厌的人看到那样的表情的吧。

“住手!”
“? ?”

嘴里冒出几句话。

“别把那个家伙给我他,让我来吧。”

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什么呢

听到那句话,夕士一脸惊讶地看着千晶。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